会议中心参观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根据会议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10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一行11人来到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弘扬红楼传统 争做教育标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参观现场

    展览分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北京大学的初心和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坚持自我革命深化主题教育”等三个展区。大家跟随学生讲解员的脚步,在展板前认真观看,仔细体悟,对中国共产党和北京大学的初心使命、北大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担当作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合影

    这是会议中心继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以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的第二次参观学习活动。近期,会议中心还将组织参观校史馆、北大红楼等活动。参观学习是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的重要方法举措。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张胜群强调,要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带着方向、带着目标、带着任务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变为工作行动,在北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