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办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0-25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高百周年纪念讲堂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北大师生的艺术需求,丰富北大校园文化建设,10月22日、23日,讲堂在105室举办了两场师生座谈会。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干部与来自不同院系和校内单位的师生代表参加。

讲堂举办2019-2020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师生代表们首先对讲堂的服务和活动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们一致表示,多年来,讲堂为北大师生学子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演出和艺术讲座,“高品位、低价位”的原则让更多的学子走进讲堂,享受艺术熏陶。在开拓师生艺术视野的同时,讲堂还积极协助配合学校院系及学生社团的演出活动,为学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真正践行了“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

与教师代表沟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还对讲堂开放日、学生购票优惠政策、购票渠道、演出门类、电影放映、学生演出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寿安主任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对师生们重点关注和反映的问题耐心沟通解疑,讲堂与会人员也同代表们共策改善方法。刘主任对师生充分理解和支持讲堂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师生代表们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今后讲堂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改进方向。

    作为北大校园文化艺术中心和学生美育基地,打造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为师生提供品质优越、品类众多的文艺演出及讲座,延续北大美育传统,让更多学子感受艺术之美,提高艺术素养,是讲堂不变的初心。打开耳目门户,广纳多方建议,才能更好地了解师生的艺术需求,提供广受欢迎的艺术项目。在此之前,讲堂还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满意度问卷调查,得到了师生观众们的积极反馈,在师生们的理解和支持下,讲堂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