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0月29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一行14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这也是会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合影

    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展览以年份排序的形式,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大家沿着时间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先后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等五个版块。这场150个第一、60个关键指标、7面英雄模范墙穿织而就、个体与国家共铸的“飞跃史”,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出生动鲜活的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大家无不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70年来谱写的不朽华章所震撼!

参观现场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回顾新中国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收获了更坚定的信仰和信心。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我们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