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安保部举办“我心中的梦想”员工畅谈会

日期:2019-10-3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为积极响应会议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中关新园安保部分别于10月18日和25日,组织部门36名员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梦想”畅谈会。

    梦想可以很大,像钢铁战士保尔·柯察金终生为之奋斗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像周总理从小就树立的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梦想也可以很小,做一名称职的家长,当一个孝顺的儿女。无论是大梦想还是小梦想,它都像灯塔一样,永远照耀着远方,指引人们前行。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梦想是激发活力的源泉。” 畅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无拘无束地分享自己的小梦想和大梦想。

会议现场

    安保部鞠国峰经理从自己20多年安保从业经历出发,分享了心得和感悟:平凡人,平凡岗位,只要不忘向往美好生活的初心,在追逐梦想的进程中不断努力与坚持,就能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就会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安保部的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年龄和经历互不相同,既有走出校门直接来到中关新园的新兵,也有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熟手,还有矢志不移与新园共成长的“铁粉”。执勤二队队长王延京说“生活在变,梦想也在变,梦想要与现实匹配。”但是不变的是我们依然为梦想奋斗的勇气和决心。大家在畅谈中一致认为,中关新园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员工提供了实现梦想的空间和途径。许多人换了很多的工作,来到这里才真正找到了归属感。安保部赵永利说:“中关新园是我的福地,来到这里梦想就实现了一半。”

员工畅所欲言

    人力资源部母之华经理全程参加了畅谈会,受场上真诚热烈氛围的感染,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国情怀之梦想。同时,她认为,这次畅谈会也是一次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特长特点的好机会,有助于帮助员工规划好职业生涯。

何海燕总经理总结发言

    何海燕副总经理在总结发言时说到:“中关新园是个好平台,只要多学习、肯努力,持之以恒,就会有好的发展空间。”她鼓励大家借助这个平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梦想奋斗。

合影

    此次畅谈会是一个涤荡心灵的过程,它增进了安保部员工间的互相了解,让更多的想法得到表达,让大家回望自己的初心,更好地审视自己,给予了正在为梦想拼搏的员工继续奋斗的动力,激励着大家在中关新园这个美好平台上发光发热,与新园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