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开展“立足燃气使用安全,提升防患意识”专题培训

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为进一步提升天然气安全使用意识和燃气事故防范技能,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关新园园区用气环境安全可控,10月24日下午,中关新园管理部组织相关人员在7号楼205会议室开展“立足燃气使用安全,提升防患意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特邀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抢修队队长张思明主讲。中关新园四个餐厅、1898厨房、客务部、工程部及安保部相关人员共计34人参加培训。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抢修队队长张思明

    张思明从天然气的基本常识、安全使用知识、操作注意事项和燃气事故案例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就燃气安全做系统化的讲解。通过播放安全事故的图片以及真实燃气事故的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用气的重要性,敲响安全用气的“警钟”。

培训现场

    燃气安全事关学校师生福祉、事关中关新园园区稳定运行。生命不可彩排,燃气安全不容忽视,参会人员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燃气使用操作规范,积极配合园区、燃气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尽职尽责,防患未然,确保中关新园园区燃气使用“零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