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审计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0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弘扬志愿精神,树立良好风尚,会议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审计室于11月5日下午联合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30余名干部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深秋的未名湖畔,层林渐染,叠翠流金。为了维护校园如画的风景,大家手持专用清洁夹和垃圾袋,认真捡拾垃圾杂物。为扩大清洁范围,大家兵分几路,湖心岛、花神庙、帕卡德公寓、后湖……到处都有劳动的身影。落叶中的烟头,杂草丛里的瓶盖,偏僻小路上的饮料盒,湖岸旁的塑料袋,隐藏在边边角角的垃圾杂物逃不过大家的火眼金睛,一一被清理干净。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双手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每天有三分之一时间在学校度过,校园就是我的第二个家,能够亲手让这个家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我感到非常高兴!”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志如是说。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把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合影

    本次志愿服务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发挥干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其服务意识和爱校荣校的观念,提升讲文明、树新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审计室三家单位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后勤系统与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