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案例分析活动

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2月10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在讲堂202会议室开展了案例分析与交流活动。讲堂副主任杨晓雨以“宣传推广与品牌塑造”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刘寿安、周锋,原主任范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案例分析和分享交流两个环节。杨晓雨老师从工作实践出发,指出宣传既是一门艺术,也是营销策略,更是服务体现。她结合实际案例,从把握宣传规律,塑造优质品牌;紧跟时代脉搏,做好宣传策划;宣传稿件写作分析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宣传工作对品牌塑造的重要意义、做好宣传策划的方式方法以及如何进行宣传稿件写作,让大家对自媒体时代的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讲座现场

    随后,各位营员围绕讲座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来自勺园的郑美洁、张亚平和白瑞青分享了在餐饮、学生公寓和工程方面做宣传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自己在宣传方面的工作经验。中心办公室由晓婷则结合讲座主题,延伸出对融媒体概念的理解,并提出希望中心今后能够举办策划类和写作类的培训。来自中关新园的候金凤、王燚和讲堂的黄丹就如何写出精彩的文稿以及自己在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跟杨晓雨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分享案例,讨论交流

    孙战龙副主任现场回答了营员们提出的写作类问题,并分享了多年来自己的写作经验,并鼓励营员们平时多注意积累,逐步提高写作能力。

    张胜群主任鼓励营员们平时多读、多看、多想、多写,充分实践,多做积累,注意拓展自己,提高综合素质,他表示中心十分注重培养员工的思考和写作能力,今后也会针对不同级别员工逐步提高这方面的要求。

    案例分析活动是青年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大家表示会将讲座内容和精髓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借助各种宣传渠道,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做好会议中心的品牌宣传工作,为提升中心整体形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