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举办2020年迎新春游园会

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庆祝勺园建园38周年,喜迎新春佳节到来,1月14日、15日,在勺园2号楼601欢乐举行勺园迎新春游园会。全体在职及退休员工可以亲身感受一项项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年味十足的庙会游戏,在欢乐的游戏气氛里迎新年。

  

 

中心领导体验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张贴着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各式各样的气球将601装点的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年味十足。今年对游戏项目进行部分调整,保留往年深受员工喜爱的投篮高手、飞镖气球、欢乐套圈、空桶投球等传统庙会游戏项目的同时,新增投壶和夹弹球两项趣味运动会中的比赛项目,增强活动的新鲜感。大家手持“入场券”三两结伴,倾情投入参与到每个游戏项目,参与游戏后,工作人员会在入场券后加盖游戏印章,最后大家都可以领取一份春节礼包。活动期间,中心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同仁也参与到热闹的活动当中,部分老员工表达对勺园的感激之情,感谢勺园让他们有了回“家”过节的欢乐体验,每位参与游戏的员工都被现场愉快祥和热闹欢乐的气氛所感染,在欢天喜地的热络气氛中喜迎佳节。

 

 

活动现场

    2020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勺园将继续创新思路,利用多样渠道,为广大员工带来更加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校园文化生活体验,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勺园“家”文化氛围,助力品质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