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冠疫情,我们在行动!(一)

日期:2020-02-0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24日,正是大年三十,会议中心正式接到学校通知,要将勺园9号楼作为观察安置区,留观自疫情高发地区返京但未见发病症状的学生。

勺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勺园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落实9号楼观察安置区布置工作。由于该楼新学期计划启动改造,节前楼内所有设备和房间用品都已基本腾空。为保证按时完成9号楼恢复运行工作,勺园各部门在岗员工迅速行动,部分在京人员也陆续返岗投入工作。由于工作量大,人员紧张,1月25日,中心从中关新园抽调部分员工前来支援。从房间物品配置,到硬件设备检修,从洗护用品紧急采购,到后续服务方案讨论,在本应阖家团圆的三天时间里,大家舍小家,顾大局,全力以赴投入到紧锣密鼓的运行筹备工作中。1月27日晚上,勺园9号楼观察安置区如期正式启用,学校第一批工作人员和留观同学入驻。

 

 

 

 

勺园9号楼观察安置区布置

    为做好9号楼服务保障工作,勺园房务部领班贾新光、服务员吴延杰临危受命,自愿作为第一批服务人员进驻楼内。她们每天为楼内师生服务,协助医护人员工作,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安保人员24小时对9号楼全方位视频监控,确保楼内安全。勺园还根据楼内师生需求,增配了房间擦手纸、公用洗衣机等。目前,勺园9号楼运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