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冠疫情,我们在行动!(四)

日期:2020-03-0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2月24日上午9点,中关新园临时蔬菜售卖点在4号楼、6号楼之间小广场开始营业,首批售卖蔬菜、鸡蛋等30个品种。事先已得到通知的在住专家、博士后和留学生纷纷前来选购所需的生活物品,并对这一贴心的便民举措交口称赞。截止到中午12点,共有60余人前来采购。


    中关新园目前在住留学生、专家和博士后420余人,每天在岗和住宿员工220余人,人员较为密集。根据北京市和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自身具体情况,中关新园自2月18日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园区频次,切实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为保障在住老师、同学们的基本生活需求,团结一心战胜疫情,中关新园抽调员工为在住师生建立微信群,负责统一订购和配送每日三餐。


    随着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的持续,部分在住师生提出了购买蔬菜的需求。中关新园管理部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决定设立临时蔬菜售卖点。时间紧,任务重,管理部领导直接筹划和部署,临时腾挪出一间库房作为售卖场地,由中标蔬菜供应商提供货品,员工餐厅加班加点进行选菜、处理、分包,从相关部门调派员工协助上架和售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临时蔬菜售卖点的筹办和开业。
    疫情防控期间,中关新园临时蔬菜售卖点的营业时间为每周一和周五上午9:00-12:00,并将根据在住师生需求补充完善相关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