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6-1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根据《关于北京大学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会议中心党总支于6月19日上午组织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部分因疫情原因居家办公的党员也观看了党课直播。

    看完直播后,同志们表示深受触动。党课中的四所高校,在抗“疫”工作中抓党建,强党建,真正发挥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与人民群众心连心,表现出了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特别是北大的青年党员,在援鄂医疗工作中勇担重任,舍生忘死,得到了总书记的勉励。作为北大的一份子,大家表示要向援鄂医疗队的同志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会议中心第四、五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微党课现场

              会议中心一支部党员居家观看微党课             会议中心二、三支部党员观看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