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营

日期:2020-07-2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从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的精彩开篇到全民奋勇抗战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经过前所未有的十五个半月的培训学习,于7月17日下午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结营。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李榕、刘寿安、周锋,原主任范强出席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会议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勺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冯治国主持。

    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心制作的训练营回顾短片,重温训练营培训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结营仪式现场

    孙战龙副主任对本期训练营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回顾总结。她表示,在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和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本次训练营的时间较长,活动内容丰富,营员们表现出色,大家为活动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其中,为学校和中心增添了光彩。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经过五期的积累沉淀和健全完善,青年骨干训练营已成为中心培养青年骨干的重要项目,也成为青年骨干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结营不解散,以训练营为开头,继续充实和提高,让青春更加精彩的绽放。

    孙战龙副主任宣布20名营员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顺利结业。其中由晓婷、李伶、张亚平、张洁、何辉辉5人被评为优秀营员。中心领导向大家颁发了证书。

孙战龙副主任做本期训练营总结

张胜群主任为优秀营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中心领导为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中关新园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主管李伶、勺园管理部总经理办公室主管张洁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训练营的感谢和不舍,表示训练营丰富的课程让他们拓展了知识面、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各项能力得到了提升,今后将会把训练营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坚持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辜负中心的培养和期望。

李伶(左)、张洁(右)发言

    原中心主任范强就本次营员结业文稿作出点评和指导。他表示,此次文字作业营员们都认真对待,努力完成,字里行间表达了真情实感,体现了青年骨干对中心理念的高度认同和深刻理解,展示了青年骨干应有的较高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骨干们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作为骨干的忠诚度,认同感,进取心和执行力。他提出,中心要继续加大对骨干的培训、管理和投入力度,提出更加严格和规范的要求,加强骨干队伍建设的含金量,让青年骨干训练营成为更加重要的骨干培养阵地。

原会议中心主任范强发言

    张胜群主任对营员们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大家在训练营各项活动中的表现。他表示,这次训练营整体设计成熟,达到了培养人才,开拓视野,开阔心胸,增长能力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协调性的提升。他对营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要提高工作水平,将在训练营中的所想所得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第二希望大家结营不解散,紧密联系,在平时工作中继续互相研究和探讨工作业务;第三希望大家要不满足现有的成绩。新时代有新要求,外部大环境日新月异,希望大家不要懒惰和满足,要适应,要学习,要提高,做更多的事情,担更大责任,挑更重的胆子,从而带动会议中心继续向前发展。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

    结营不是结束,骨干再次出发!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虽然已经结营,但是青年骨干们将继续带着极大的热忱,将自己在训练营中的收获转化到本职工作中去。青年骨干训练营也将继续科学有效地贴合人才发展需求,设计更加符合骨干成长的课程和活动,不断优化提升骨干梯队建设,为中心稳步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