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7月22日,会议中心党总支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述职会由会议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胜群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工会、团支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以及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张胜群书记主持

    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治国、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颖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史增明做述职报告。3名书记对2019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进行了汇报。

支部书记述职(左起分别为王颖、冯治国、史增明)

    张胜群指出,2019年,在学校和后勤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根据所在单位情况积极开展参观考察等特色活动,支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发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对于3位书记查摆出的不足和提出的改进方向,张胜群认为问题找的比较准确,改进举措和工作目标也非常有针对性,他希望大家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加强工作创新,使支部建设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张胜群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学习活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对工会和团支部活动加强指导。

    参会人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并进行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