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会

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8月21日下午,会议中心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干部会。干部会由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对近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学校和后勤相关会议精神以及主管校领导工作要求,并就学校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有关服务准备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张胜群主任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后,会议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张胜群主任最后指出,根据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主管校领导指示,大家要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制定新举措、完成新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进业务工作开展,充分发挥主动性、提高积极性、保持稳定性,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品质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微,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