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恢复为在岗教职员工供应自助午餐

日期:2020-09-0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2日,经过紧张筹备,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恢复为在岗教职员工供应自助午餐。当日共接待30余名教职员工来餐厅用餐。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在学校东部区域工作的教职员工也日渐增多,为给他们提供就餐便利,中关新园克服人手不足和疫情防控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恢复在辰光咖啡厅供应自助午餐,供餐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1:00-13:30。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用餐安全,让老师们吃得放心,恢复供餐前,中关新园对照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指引逐一进行落实,对餐厅环境、餐桌座椅、餐具用品等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合理布置餐位,在餐桌上加装“十”字隔挡,入口处张贴安全用餐提示,配备免洗洗手液,进入餐厅时须配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并贴心地摆放了口罩袋,以便大家吃饭时放置口罩。封闭管理期间,前来就餐的学校教职员工凭本人校园卡即可进园用餐。

 

就餐区加装隔离板                              提供杀菌免洗洗手液和口罩袋

    为让老师们便捷就餐,请首次来到教职工餐厅就餐的老师,先到中关新园4号楼公寓接待中心前台激活校园卡就餐功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学期,中关新园继续以暖心的举措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安全正常开展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