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

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9月9日上午和14日下午,会议中心分别召开中心办公会和党总支(扩大)会,对学校第十三届党委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邱水平和校长郝平的会议讲话内容,并重点围绕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胜群主任发言

    张胜群主任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从学校发展大局着眼,扎实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核心任务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高质量完成学校服务保障任务,满足师生服务需求,践行“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他还总结了中心对学校此次重要会议的服务工作,指出中心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协同作战的精神,发挥自身工作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