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荣获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教育培训金仕奖——“最具学习力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18日,中关新园管理部获得2020年第六届中国酒店业教育培训金仕奖——“最具学习力企业”荣誉称号。该奖项由专注于酒店行业培训的先之教育组织承办,涵盖酒店、餐饮、旅游、邮轮等行业,数百家企业参与评选。

颁奖现场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中关新园多年来对培训工作重视与推动的成果,也是各层级管理干部和员工积极投入培训学习的体现。

    中关新园自2011年起,每年组织中高级管理干部培训,旨在促进部门融合,提升领导素质。随后陆续推出“新晋管理者训练营”、“大主管专题培训”等线下课程,同时2014年首次与先之教育合作,开启线上学习平台。2019年起每年组织“同读一本书”线下主题分享等。    

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

新晋管理者训练营

知识竞赛

    2020年2月,受疫情影响,中关新园严格执行学校、中心防疫要求,减少人员聚集。与此同时,人力资源部及时牵头联络网上培训学习机构,做好停工停产不停学准备。先后利用先之教育、学习强国、中软酒店管理系统等线上培训资源,面向领班及以上管理干部开展网络学习,学习覆盖率达到95%以上。

网络学习

    2020年8月和9月,中关新园相继外派两个小组参加线下公开课,通过圆桌会谈、实景体验等形式,感受VUCA时代组织与人才数字化转型紧迫性,重新定义成长性思维与组织恢复力。

    疫情是“危”也是“机”,是挑战亦是机遇。中关新园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深耕探索,将培训工作推动至新的起点,开启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