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9月25日,按照后勤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英杰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会议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张胜群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后勤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系列重要讲话和回信中强调的伟大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和延安精神,贯彻学校党委全会和领导班子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落实主管校领导对于后勤系统的新学期工作要求,根据后勤党委《关于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会议中心党总支于9月23日召开会议中心党总支扩大会,传达和学习了上级工作指示和工作要求,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部署安排。

    按照会议要求,中心于23日下午面向全体员工发布了征求意见的通知,通过党政工团各条渠道征集员工对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的意见建议,并于24日下午举行了基层员工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员工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员工诉求。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之间还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交流意见,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聚焦干部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从自身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从主观方面挖根源、找差距,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之间也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杨爱民副书记对会议中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和总支做到了“对号入座”“精准画像”,会议起到了“打扫灰尘、检身改过”的目的。她希望中心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进行切实整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中心各支部也已启动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近期将陆续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