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中关新园管理团队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0-11-06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2020年11月2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并联合中关新园管理团队一行共20人,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合影

      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建立初期进行的一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大家悉心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详实的文献,深刻感受到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浴血奋战、舍生忘死,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参观现场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情的感悟,对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中心创一流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