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1月10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发展胡迪、马璐两位同志的入党事宜并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后勤党委朱滨丹副书记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发展对象胡迪、马璐同志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介绍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达出入党坚定志愿与决心。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方面、工作现实表现对两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汇报,并表明发展入党意见。支部组织委员盛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胡迪和马璐同志入党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并发表具体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团结同事,作风正派,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合影

      支部大会通过严格审议和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经现场计票,胡迪和马璐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收两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中心党总支和后勤党委审批。

      会议最后,冯治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重研究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加强勺园各部门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把握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立足岗位作贡献,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勺园建园40周年献礼。

      会议在与会党员齐唱《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