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完成楼体玻璃清洗工作

日期:2020-11-1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创建更加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会议中心借助入秋后有利天气,外聘专业单位对楼体外墙玻璃进行全面擦洗清洁。自10月19日开始,近一个月时间,会议中心顺利完成清洁作业,擦洗玻璃面积共计3.2万余平方米。

      此次清洗是会议中心首次统一组织外立面玻璃清洁作业。9月底由中心对清洁单位进行招标,并根据各单位情况统筹作业安排。为保障在住师生及宾客的隐私安全,同时推进清洁工作如期进行,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对在住师生、宾客进行上门拜访、电话告知或布告通知,并在作业期间设专员进行安全督查。经过清洗,楼体玻璃得到全面净化,一些比较隐蔽的窗户以及难以去除的水碱也被细心清理,中心整体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此次玻璃清洁工作是会议中心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将继续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将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日常化,不断改善,持续提升,努力为师生提供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