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20年11月27日,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申请人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新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辉煌历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露天展区

      走进这座亚洲最大的国家一级博物馆,在巨大的露天展区众多退役飞机静静伫立。这里不仅有毛泽东、邓小平等前国家领导人乘坐的专机,还有多架战斗英雄驾驶的星级战机。这一件件展品无声的向人们诉说着它们的历史与荣光,也见证着中国一代代航天人的追求与梦想。

室内展览

      在主展厅,以实体飞机为载体,配以图片、纪录片等资料,详实记录了新中国空军诞生、成长、壮大的奋斗史,展示了国防航空科技的历史、现实和未来。展厅中还单独布置了“亮剑长空——志愿军空军参加抗美援朝作战展”。展览通过大量珍贵影像资料还原了历史,以“抗美援朝空战史实”为线索,向观众传递着志愿军空军将士舍生忘死,敢与强敌“空战拼刺刀”的伟大精神。

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军史,提升了爱国热情。大家都表示,在为祖国空军和国防力量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克服困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