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12月28日,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召开支部会议,会议讨论张亚平同志预备期转正事项并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学校第七轮巡察组杨永老师和赵琳老师参加支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会议对张亚平同志预备期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张亚平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一年来思想上、工作中的进步。大家一致认为,张亚平同志自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今年春节疫情期间,她积极主动参加家乡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复工后,她又主动报名参加吉利校区健康观察点驻楼服务队参与服务工作。日常工作中,张亚平同志更是积极主动,细致入微,不计得失,完美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张亚平同志如期转正。

张亚平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第一集主要回溯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在危急关头,应朝鲜党和政府请求,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审时度势,毅然决然地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果敢承担起保卫和平的历史使命。观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观看这样一部纪录片,意义非凡。接下来,支部将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自主观看后续五集。

高唱《国际歌》

      最后,会议在与会党员高唱《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