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信息化工作组召开专题会

日期:2021-01-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信息化工作组
 

  1月6日,会议中心信息化工作组专题会在英杰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心信息化工作组组长李榕主持。

会议中心信息化工作组召开专题会

  会议中心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于2018年成立信息化工作组,进一步在中心整体层面加强信息管理,促进资源互通共享,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会上,各管理部首先就2020年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交流。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对客服务的双重责任,各管理部着重开发引进和充分利用信息管理系统,促进业务模式与流程的完善和优化,实现了运营和管理效率的有效提升。

  会上也对2021年会议中心信息化工作实施重点进行了探讨,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管理的制度和组织建设,定期召开例会和报送信息,明确主体责任,维护网络安全。会上还对工作组负责事项进行了细化分工,希望2021年中心信息化工作以高效为目标,关注科技进步和行业信息化建设动态,发挥信息化建设对会议中心长远发展的促进作用,更好地服务师生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