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全员年终总结活动

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岁末年初,会议中心年终总结工作拉开帷幕。在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中心所属四个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自下而上的全员年终总结活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共举行班组和部门总结28场。员工们结合岗位实际,总结规律,查找不足,积累经验,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会议中心在顺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的同时,坚定不移的以“服务一流、争创一流”的理念为指引,积极寻求发展新机遇,不断实现工作新突破,扎实推进实施《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在基层总结会上,员工们立足岗位工作,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一年来的成绩和收获,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分享日常的体会与感悟。从勺园9号楼、中关新园1号楼和9号楼的隔离服务,到迎接学子返校、服务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等重要任务保障;从变身勺园餐厅美团外卖小哥,到藏身讲堂舞台幕后技术支持……“无所畏惧”“服务大局”“迎难而上”“默默坚守”浓缩了过去一年难忘的经历,成为员工们提到最多的关键词。

 

对外交流中心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讲堂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勺园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部分班组总结现场

      会议中心和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会上认真聆听员工们的总结,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勉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单位也都派出骨干到兄弟单位的总结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成长进步的目的。

      在基层总结的基础上,各单位举行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盘点和总结,并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对外交流中心2020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庆祝百周年纪念讲堂运行20周年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勺园管理部2020年总结表彰会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2020年总结暨表彰会

      2021年,会议中心将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链接

                              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会                           

                              庆祝百周年纪念讲堂运行20周年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举行

                              庆祝勺园建园39周年暨2020年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