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日期:2021-03-16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3月15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工作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认真开展与党员们的谈心谈话,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问题,同时党员们积极对支委和支部建设也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两个文件的心得体会,和与会党员们进行充分交流。

冯治国讲话

      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治国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宣读《会议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从开展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和做好支部评议和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报告,展现出支部在202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党员评议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重点查摆自身存在问题,直面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深层次剖析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大家先后对会议中心党总支,会议中心第  二党支部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最后,冯治国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要主动学习、善于自省、敢于批评,直面自身存在不足,针对问题要有计划建立“问题清单”和“进步台账”,定期“回头看”落实好相关问题整改,持续提高和进步;今年正值建党百年华诞,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征程,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