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支部帮扶,共建美丽大燕园——校园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和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3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四月清和,又是一年新绿时。4月2日,在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和会议中心党总支牵头衔接下,校园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开展“党建引领,支部帮扶,共建美丽大燕园”联合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启动仪式。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张丽娜书记简要介绍了活动源起,以及校园服务中心致力于美丽大燕园建设的实际工作,表示将会为建设高品质校园继续努力。会议中心党总支张胜群书记传达了董志勇校长助理“将中关新园建设成为花园式接待场所”的指示精神,对校园服务中心自去年以来对中关新园在景观绿化业务方面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园区绿化美化工作将更上层楼,竭力满足生活在这里的师生宾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启动仪式上,张丽娜书记和张胜群书记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位书记与大家一道开始植树,在2号楼北侧种植7棵银杏树,在5号楼南侧种植13棵白蜡树,在4号楼东南侧种植1棵银杏树。活动现场,同志们三五人组合,分工协作,热火朝天,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规范地完成每一道工序。虽然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参与植树,但在校园服务中心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遵照植树要领,挖坑、填土,以实际行动为园区增绿,为美丽的大燕园添彩。

植树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新树在春分微雨中昂然挺立,8棵银杏树在园区安家落户,将园区装点得更加生意盎然。

        为保证今天的活动顺利进行,校园服务中心绿化科徐冲主任积极衔接,带队提前一天将8棵银杏树从昌平校区苗圃运送到中关新园,并协调和组织相关人员做好了树坑挖掘等工作。

        “植树增绿,党旗增辉。”校园服务中心党总支和会议中心党总支联合行动,党建引领;校园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和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使命敦行,支部帮扶,业务落地,共建美丽大燕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