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和园餐厅推出外卖服务

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桃花流水新园里,和园佳肴远飘香。为满足北京大学校本部及周边住宅小区用餐需求,中关新园管理部与美团外卖平台携手合作,于4月8日正式上线和园主题餐厅外卖服务,在线预订,即时配送,让倍受称誉的和园美食走出新园,轻松送达学校师生的桌案。

和园餐厅外卖

  “能去和园买个木鱼花石锅豆腐就出来么?”疫情防控期间中关新园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在严守在住师生安全的同时,也让和园主题餐厅的佳肴被“隔离”在深巷中。听到学校老师的这类问询话语,工作人员在感动的同时,想方设法满足师生的用餐需求,打破壁垒与订餐平台合作,克服种种困难,正式开通线上外卖服务。受疫情影响师生不方便来餐厅现场就餐,和园餐厅就把美食送到身边;高效率、快节奏的教学活动没时间来餐厅大快朵颐,和园餐厅就把熟悉的味道贴心传送。

  科学调配菜品、优化菜单、增加时令餐食及中西式套餐等,和园餐厅以精致的菜品、优质的服务满足学校师生及附近住宅小区多元化的用餐需求。与此同时,中关新园与送餐平台反复沟通,为每单菜品购买食品安全保险、要求送餐设备每餐消毒、核验送餐员疫情防控资质等,确保餐食美味且安全地送达师生手中,让师生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和园餐厅的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