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组织员工开展节水专题培训

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提高员工节水意识,培养良好节水习惯,4月7日下午,勺园管理部组织节水专题培训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举行,勺园各部门文员及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培训由工程部工程技术员白瑞青主讲。

培训现场

   “水是生命之源,更是城市发展、人民生活的生命线”,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以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为主题展开节水知识培训,唤起员工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培训从“水资源与生活密不可分的关系”“北京和学校水资源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介绍“南水北调”工程指出北京水资源的珍贵与短缺;同时从生活层面,介绍了日常“生活节水小窍门”和“生活常用节水器具种类和原理”,以达到节水目的,帮助员工掌握节水方法。

  本次培训倡议全体勺园员工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保护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据悉,参训人员培训后将陆续开展部门其他人员强化培训,督促全员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工作中养成节约用水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