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举办2021年“牛气冲天”迷你运动会

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初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4日至4月1日,对外交流中心2021年“牛气冲天”迷你运动会在英杰交流中心与五四体育中心羽毛球场举行,是继2020“鼠”你最棒迷你运动会后的又一系列赛事。

  本次迷你运动会为个人积分赛,共设五子棋、升级、乒乓球、羽毛球、“舞力全开”等5个项目,兼顾传统性与新颖性。赛前,选手们热情高涨,利用工作之余互相学习,争分夺秒进行“赛前集训”,寻求共同进步。比赛期间,选手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在各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本次活动新增设了音乐舞蹈类项目“舞力全开”,要求选手按照屏幕动作提示,跟随音乐舞动全身,既激发了大家的跳舞热情,又营造了友好而欢乐的氛围,得到大家一致喜爱。

 

 

活动现场

  4月2日上午,迷你运动会颁奖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举行,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李榕、对外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颖、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昕果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比赛根据综合排名,共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行政部刘晴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比赛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对外交流中心将继续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有益的文体活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状态,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