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6月11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研究讨论支部接收魏莉雅、贾新光、崔江胜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项并部署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首先,支部三位发展对象魏莉雅、贾新光、崔江胜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个人经历,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达出入党坚定志愿与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三位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现实表现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同时表明发展入党意见。支部组织委员盛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三位同志入党的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同事,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魏莉雅、贾新光、崔江胜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经过现场严谨的监票、计票,三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收三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会议中心党总支和后勤党委审批。

冯治国书记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冯治国书记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为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同时支部增选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文献资料。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将支部25名党员(含2名预备党员)分成8个学习小组,通过线下学习、线上每周打卡和组织生活会分享学习心得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为精神动力,以学习促行动,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与会党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