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对三位党龄满50年以上的退休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上组织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胜群、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孙战龙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中心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永葆本色。退休党员同志们非常感动,对中心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单位的牵挂与惦念让他们倍感温暖。后勤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受邀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获得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党员是:

  杨咏赓老师,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心理专业,1956年入党,曾在北京大学团委工作,历任北京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勺园管理处处长。

  刘书查老师,1969年入党,自1983年起在勺园房务部工作。

  徐兴栋老师,1964年入党,在北大多个单位工作过,80年代加入勺园。

  张胜群亲手为退休党员佩戴纪念章。看着身前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分量很重,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感到十分光荣。他们回顾了入党的情形,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在与北大共成长的难忘经历。刘书查激动地分享道:“我家里同辈兄弟姐妹们和儿孙们很多是党员,但是都没有我这么幸运!衷心感谢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爱。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是我的党性永不改变,信念永不褪色,我将继续学习,建言献策,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退休党员的关爱,也是对年轻党员的鼓励。会议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大范围宣传退休党员的榜样故事,激励年轻一辈继承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