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会议中心研究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组
 

   7月2日下午,会议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讨论为在中心所属单位住宿的留学生提供安全良好环境,聚焦毕业季,研究为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毕业生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坚持“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会议中心不断巩固提升“海内外学生家园”品牌,在优化日常服务、美化住宿环境的同时,从消防、治安、心理建设等各方面对在住学生做好公寓管理服务,打造舒适、安全、暖心的生活环境。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为了让毕业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里,感受到来自会议中心专业、规范、温馨的服务,安全稳定工作组在充分认识毕业季学校大局的前提下,对行礼打包寄存、电动车充电管理、公寓访客登记、疫情常态防控、雨季重点防汛等具体工作做了相应提示。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调研了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住宿条件及毕业季需求,并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