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办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7-02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提高师生满意度,已成为讲堂每月例行的“一号工作”。7月1日,讲堂管理部在202会议室举办座谈会,与来自元培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光华管理学院等10个院系的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分管讲堂工作的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主持,中心原副主任、工会主席、讲堂管理部原主任刘寿安,讲堂主任班子成员马冬妮、杨晓雨、李春亮、周媛媛和各部门干部代表参加。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对讲堂多年来致力于打造“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双重品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身体验对讲堂场地使用、活动组织、电影排片、宣传渠道等开展了交流,相关问题逐一由主责老师进行解答和落实。会后,与会老师们参观了讲堂李莹厅,对场地功能、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积极听取意见建议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堂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进一步密切与各院系师生的常态化沟通,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讲堂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提升服务品质,繁荣校园文化,满足学校师生需求,在美育和德育双阵线持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