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7月30日下午两点,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23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找差距、谈不足。

  首先,冯治国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重点剖析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哪些实事和好事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最后,冯治国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理解“本职工作”涵义,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后,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形成整改清单,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为员工群众解难题,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