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新园献佳礼

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又是一年教师节,“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教师正如辛勤的园丁,日复一日坚守初心,用平凡的耕耘和守护,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年轻稚嫩的梦想。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这美好的节日到来之际,中关新园奉上最真挚的祝福,向无私耕耘在学校各岗位的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倾情献上节日佳礼。

  9月10日(星期五)教师节当天,中关新园教职工餐厅(辰光咖啡厅)推出教师节欢聚大餐,增加西式沙拉、西式甜点;同时,在教职工餐厅用餐的老师,餐后均可获赠甜美蛋糕一份。教师节当天在和园主题餐厅、怡园中餐厅用餐的北大教职工,凭本人校园卡均可获赠“桃李满天下”鲜美果盘一份。

怡园中餐厅

  金秋收获季,和园上新菜。除了教师节礼遇的佳音,为给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美味和营养,在这雨霁霞飞的季节,和园主题餐厅秋季菜也伴随着新学期和教师节的到来上新了。肺汤秋藕、秋黄瓜炖羊排、秋耳南瓜炒百合……一道道应季的时令菜肴,清润降燥,滋补养生,搭配上应季的凉菜、可口的饮品,让师生在繁忙的教学之余,能够在和园主题餐厅补充能量,舒缓身心。

和园主题餐厅

  中关新园将倾心尽力,持之以恒,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新努力、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