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1月16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冯治国书记主持。

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重大成果,作出历史性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冯治国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要走在前、做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融会贯通、指导工作。精心组织学习,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重点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发扬好勺园40年所积淀下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根本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