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举办“喜迎园庆 健步先行”冬季大步走启动活动

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庆祝勺园建园40周年,延续活动传统,丰富员工生活,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文化氛围,11月17日,在园庆倒计时40天这个具有意义的日子,勺园“喜迎园庆 健步先行”冬季大步走启动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勺园各部门员工以及勺园1号楼、3号楼、4号楼和勺园6号楼在住国内外学生近150人参加活动。

勺园各部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大步走启动活动从勺园2号楼出发,红色“门”型展架,寓意着健步出发迎接勺园建园40年和更加美好的未来,营造出喜庆的活动氛围,参与活动员工和同学们纷纷在出发起点拍照合影留念。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中,大家途径燕园标志性景点塞万提斯像、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前的日晷、北大西门校友桥、未名湖翻尾石鱼、博雅塔和石雕屏风等8个打卡点,最后以北大钟亭为终点,全程约2.0公里,150名勺园员工及在住学生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冬日的暖阳阔步前行,步履欢快地沿着规划路线,记录足迹绘成“40”标志轨迹,在燕园每个打卡点留下最美合照,以此纪念勺园建园40周年。

参赛人员燕园打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活动人员聚集,此次活动以个人或组队形式,大家灵活选择时段参加。虽然没有隆重的启动仪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热情,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完成健步走打卡任务。活动结束,许多员工纷纷将打卡活动中的最美笑容和“足迹”绘成的“40”标志晒到朋友圈,表达出对勺园建园40周年最真挚而美好的祝福。勺园西餐厅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和同学们送去一份精美的园庆纪念甜品和一杯冬天最温暖的红豆奶茶。

勺园西餐厅为参赛人员送来甜品和奶茶

  据悉,此次大步走活动将延续到12月26日,为期40天,倡议全体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完成“每天行走一万步,40天行走40万步”的目标,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昂首阔步迎接勺园40岁生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