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1月26日下午,会议中心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在讲堂202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会议中心原副主任刘寿安以“立足本职工作,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分享和讨论交流两个环节。刘寿安副主任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和通过工作彰显个人价值两大方面对自己的工作心得进行分享。他强调,对待工作要有敬业耐劳的品质、有服务他人的意识、有专业胜任的能力、有勤于思考的习惯、有落实执行的态度、有学习求进的精神、有自省自励的担当、有示范支撑的责任、有乐业归属的情怀,只有具备以上过硬的素质和担当才能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并把它做好做精。同时,分享过程中刘寿安副主任结合多年来工作中的小故事和实例生动地阐述了只有通过工作才能更好的彰显自己的价值,工作不仅能获得较好的经济保障、博得事业长足发展,更能赢得他人的充分尊重和乐得自我的心理满足,服务是一门学问,更是一门艺术,让大家对如何做好自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与反思。

讨论交流

  随后,营员们围绕座谈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中关新园的董伟和丁轶分享了在宴会和工程方面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勺园路艳丽则结合座谈主题,延伸出对勺园餐饮品牌的推广;讲堂的王东隅对自己在讲堂工作的收获和感想现场做了分享;勺园的张嘉柚就自己的工作成绩做了汇报,刘寿安副主任现场回答了营员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营员们要认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充实并提高自己。

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叮嘱广大青年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这次座谈交流是青年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座谈交流中汲取到的传统优秀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提升个人素养,把平凡的岗位都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都作为追梦的星途。

  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张勇,讲堂管理部主任马冬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