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套餐配送暖人心

日期:2021-12-09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疫情当下,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为进一步服务校内师生,自2021年4月起增加餐饮类公务套餐配送服务项目,用精美的菜品、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众多院系和部门提供套餐配送服务,受到师生们广泛好评。

公务套餐

  面对日益增多的套餐预订需求,中关新园感受到来自师生的信任,同时也意识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为充分保障服务品质和配送安全,餐饮部选派专人与订餐师生沟通套餐细节,根据用餐人员宗教信仰等特殊需求,及时与厨房师傅沟通,人性化、合理化调整套餐菜品,做到既营养健康又美味多元,确保菜品可口、可心,服务温馨、暖心。

套餐菜品的配餐制作与分装

  为了让广大师生吃的安心、放心,中关新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并加大配餐、分装、送餐人员培训力度。在制作配餐环节,严格遵循食品安全规范操作,确保食材有追踪、进货有记录、肉类有检疫证明;分装环节,精心挑选质优、符合环保要求的的分装材料,全力保障餐食健康卫生;送餐环节,配置专用运输车辆、灵活调整配送路线、做好餐品保温等。不论夏日骄阳似火,还是冬季数九寒天,中关新园多措并举,只为将美味、鲜香的饭菜送到师生的桌案,切实将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在实处。

套餐摆放

套餐配送

  套餐配送服务过程中,临近闭餐时订餐、加餐情况也时有发生。每当此时,各岗位员工们齐心协力,高效配合,既保证了师生的用餐需求,也保障了餐品鲜食度。自今年4月份配送公务套餐以来,时光西餐厅、辰光咖啡厅累计服务1,319份公务套餐,日配送量最高可达656份。师生的肯定是中关新园不断前行的动力,在服务好广大师生的基础上,中关新园将更加精益求精,让每位宾客吃的舒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