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日期:2022-01-1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11日上午,会议中心第六期青年骨干训练营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会议中心原副主任陈振亚以“走向成功路,先做好当下事”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参观会场 

  交流会开始之前,营员们跟随着陈振亚副主任,来到英杰交流中心的会议场地。走到每处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驻足停下来,倾听他分享会场服务背后的故事,大家在赞叹会议室别具一格和大气的风貌时,也感受着英杰会场一物一景中蕴含着20多年来对外交流中心的发展历程。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陈振亚做分享交流

  这次交流活动分为主题分享和讨论交流两个环节。陈振亚副主任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主线,娓娓地向我们讲述他人生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和机遇。在这些故事里,他向我们传授了成长过程中如何去应对艰难与挑战,怎样通过努力奋斗收获成功,如何在工作角色的转换中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并持续做好、做精。陈振亚总结到,对待工作要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怕丢脸、不畏苦难,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他强调只有做好眼前事,不断努力,笃定目标才会有所收获,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令营员们获益匪浅,倍受启发。

陈振亚做分享交流

  随后,营员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来自对外交流中心的邵华虚心请教工作建议;讲堂王东隅提出面对选择与挑战时的困惑;讲堂孙咏梅表达改进工作的想法;勺园张嘉柚表明自己不畏困难迎接新挑战的决心;勺园路艳丽则诉说感同身受的经历。陈振亚副主任一一回应,并鼓励大家工作要着眼当下,做好当下事。

合影留念

  最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李榕分别分享自己的感悟,并叮嘱大家,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找到自己愿意投身其中的事业,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这次座谈交流是青年骨干训练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汲取到的优秀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