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开展“全家福”拍摄活动

日期:2021-12-29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在勺园建园40周年之际,为生动展示勺园员工风采与部门新面貌,充分展现勺园员工“以园为家、以园为荣”的和谐氛围,10月29日上午在勺园2号楼前开展“全家福”拍摄活动,来自勺园各部门在职职工260人参加拍摄活动,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到场与员工们一同合影留念,以“光影”形式定格下勺园建园40周年的最美瞬间。

“全家福”拍摄

  此次活动是勺园建园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勺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各部门员工身着冬季新工装,佩戴工牌,仪表整洁,展现勺园人最美的精神风貌。据悉,除勺园组织员工集体拍摄“全家福”照片外,各部门、各班组还组织拍摄创意集体照,留住美好瞬间。今年在勺园年终总结表彰会上,勺园制作精美的“全家福”照片发放到每名员工手上,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摘录各部门对勺园建园40年祝福:

  【中心财务室】从1981到2021,勺园财务与勺园一同经风历雨,也见证了勺园的灿烂辉煌。一代代财务人兢兢业业,成为勺园的坚实后盾。2021年勺园财务并入中心财务室,有更多的力量汇入,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共同为勺园的发展努力奋斗。衷心祝愿勺园未来的日子蓬勃发展、越来越好!

  【总经理办公室】总揽大局,当好参谋助手;联系上下、沟通左右,充当纽带桥梁。文会事务、急难愁盼,专注职能保障。规范、优质、高效是我们的口号。以诚待人,做好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总办祝勺园40岁生日快乐。

  【人力资源部】四十载风雨锤炼,造就勺园今日灿烂,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满怀期待。祝勺园在新的征程中怀揽济济人才、兼资文武效能无限,人力资源部将继续以拳拳之心与勺园一起扬帆济海、共创辉煌。

  【前厅部】40载风雨兼程,40年硕果盈枝,值此园庆之际,勺园前厅部全体员工祝福会议中心勺园,尽显学府之底蕴,再创勺园之华章!勺园前厅部全体员工将共同拼搏奋进,凝心聚力,创优创效,同筑品牌。

  【餐饮部】熊熊炉火,燃烧了勺园40年来的光辉岁月;声声您好,诉说了勺园40年来的春华秋实。在勺园四十不惑的年纪,餐饮部全体员工祝亲爱的勺园生日快乐,永远年轻!携手四十载,风雨兼程书写悠久历史;奋斗几春秋,紧跟时代再创明日辉煌。

  【房务部】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40年辉煌继往开来,开拓创新!40年园庆,召唤着我们传承与创新,让我们以40年园庆为契机,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聚精会神抓质量,脚踏实地谋发展。祝福勺园生意兴隆,红红火火!祝福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健康快乐,幸福从这里出发!

  【工程部】今年勺园迎来了“不惑之年”,我们愿继续携手努力,为广大师生和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氛围、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各类设备设施不断完善、环境更加优美。愿勺园能够再创辉煌,服务学校大局,为北大“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安保部】你的托付,我的忠诚。安众心,任劳任怨。保家园,无惊无险。把守望幻化成享乐,把责任演绎成神圣。记不记我们名并不重要,守护长夜,守护晨曦,迎来一天的平静与安宁。安保部祝勺园4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