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传达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部署研讨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做出更大成绩

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月23日,会议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对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进行传达和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邱水平和校长郝平在研讨会上的讲话及会议主要内容,并结合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背景,对会议中心各单位防疫工作、新学期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主任张胜群指出,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会议中心要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稳步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立足北大特点,在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核心任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自我驱动、自我创新、自觉改进、自主发展的能力,不断优化管理体系,提升精准服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维护和创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北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后,中心各管理部启动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围绕寒假战略研讨会部署,进行新学期工作任务落实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