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健康观察房“风行服务”进行时

日期:2022-03-0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2月21日起,中关新园面向居住在4号楼公寓健康观察房的师生推出‘风行服务’”。即时为在住师生派送预订餐食和物品快递,以“高效”“暖心”的服务方便生活,确保安全,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全力提升健康观察房接待服务品质。

  今年2月中旬时值开学返校季,国内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学校安排入住中关新园健康观察房的师生日渐增多。随着入住师生的增加,繁杂的送餐工作及派送快递的时效性凸显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中关新园积极协调抽调服务人员,成立专项派送服务小组,解决短时间内大量、集中派送物品和食品需求,用“风行服务”缩短师生接收外卖和快递时间,提升满意度。派送服务秉承着“送餐迅速保鲜美、外卖快捷及时达”的原则,部分小组成员甚至利用自己休息和就餐时间,将师生的餐食和物品“风行”配送至每个房间。

健康观察房“风行服务”

  “您好同学,您的餐到了,方便现在给您派送吗?”“您好老师,您的快递到了,是否需要现在为您送达?” 截至3月7日,4号楼公寓健康观察房共接待师生347人,最高日接待108人,每日平均送餐及快递260份。电话问询、送餐至房门、叩门提醒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每天重复发生。正是这一次次看似程序化的问候与提醒,让独自居住在健康观察房的师生感受到了温暖与贴心,他们纷纷在微信群中送上感谢与肯定。

  临时组建的这支“风行服务”队伍用辛勤的汗水践行服务师生的宗旨。中关新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细致、贴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好在园区进行健康观察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提升在住师生的入住体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健康观察“第一线”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