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会

日期:2022-01-10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6日下午,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2021年总结暨表彰会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召开。来自中关新园园区各部门的3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总结会,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会议。总结暨表彰会由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冯治国主持。 

会议现场

冯治国主持

  会议开场以10分钟的视频短片《平凡的一天,不凡的一年》再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关新园员工十二时辰及十二个月共克时艰与团结向上的精彩时刻。之后,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代表总经理班子做2021年工作总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关新园管理部学党史、强信念,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通过开展线上及线下学习、党日活动、红色之旅等方式,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结合《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优化服务流程和品质,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重要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动,倾心尽力为师生办实事;改善硬件设施、优化软件系统,强化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提升师生宾客生活体验;大力加强内部建设,弘扬工匠精神,精进员工技术。面对2021年多地散发疫情,严格落实防控政策,建立动态排查机制,精准实施防控策略,创新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模式,为学校主校区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

张胜群做工作总结

  随后,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马钧、苏茜、卞防军分别宣读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及先进集体名单;执行总经理冯治国宣读中心安全奖获奖名单、以及参加2021年全国餐饮行业技能竞赛、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中心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餐饮部服务员谢妞妞、康乐部经理李巍、总经理办公室园艺工牛如斌分别作为本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入手,回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保持高质量的工作、高品质的服务,分享了这一年中的困惑、突破与成长。 

表彰颁奖及优秀代表发言

  会议中心副主任张勇代表中心班子在总结暨表彰会上讲话,他对全体新园人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并借即将开幕的冬奥会主题“一起向未来”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展望:第一,一起向未来,需要一流精神;第二,一起向未来,需要一流服务;第三,一起向未来,需要一流团队。他提出,2022年将面临更大考验、迎接更大挑战,更需要紧密团结,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继续拼搏、继续奋斗。同时,希望中关新园与勺园合署办公、强强联合后,在虎年共同描绘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