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举办首届“积极分子提高班”

日期:2022-04-0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
 

  为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4月1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筹划的“积极分子提高班”在勺园304会议室开班,积极分子、入党培养人和支部支委共12人参加了会议。一支部书记对积极份子的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指导,与会人员针对部分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现场

  新的一支部去年刚刚成立,人员变动较大,在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和组织生活会前的征求意见期间,支部收到不少好的意见建议,经支委会研究讨论,决定从加强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入手,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员发展的梯队建设,提出举办“积极分子提高班”的设想。

  虽然,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从积极分子到一名正式党员之间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就像“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一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下一步,第一支部将着眼于积极分子培养的全过程,借助“提高班”平台,分期组织积极分子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思想觉悟,获得更好更快的教育和成长。支部也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在会议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稳步推进支部换届、三会一课以及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