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2-04-12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4月7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根据学校和后勤党委工作要求,在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同时党员们积极对支委和支部建设也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治国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宣读《会议中心党总支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从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和做好支部评议和支部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报告,展现出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在党员评议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直面矛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大家对支部建设情况和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支部书记冯治国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各位党员自我剖析态度诚恳、查摆问题贴合实际,鼓励大家树标杆、立榜样,在服务学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发现和总结自身不足,认真审视存在问题,强化了支部党员作风建设,弘扬正气、抑制歪风,有效提升组织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工作水平,使支部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