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4-12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4月7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治国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冯治国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组织建设、党员管理、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会议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盛伟、张洁和胡迪三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最后,冯治国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工作嘱托,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力做好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工作,搞好支部自身建设,恪尽职守,不懈奋斗,紧密围绕学校和后勤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会议中心第二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