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志愿者协会迎新仪式

日期:2022-04-08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3月25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百周年纪念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迎新仪式在讲堂202会议室举行。讲堂主任班子和各部门干部代表与讲堂学生志愿者一同参加了迎新仪式。活动由场务志愿者主管冯倩菲主持。

讲堂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志愿者协会迎新仪式

  仪式开始,新老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迎新视频,回顾了讲堂及志愿者团队的创建历史和发展沿革。纪录片中生动的镜头、扣人心弦的旁白和往届志愿者真诚的寄语都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讲堂管理部马冬妮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新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并感谢学生志愿者在讲堂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每位志愿者珍惜每一次上岗经历,在讲堂这个育人平台有所收获。

  讲堂学生志愿者协会主管刘旋对同学们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介绍了讲堂志愿者的基本工作内容与宗旨,并祝愿各位新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在工作中既能收获宝贵的经验,又能寻找到一份独特的归属感。

新老志愿者代表发表感言

  随后,新老志愿者代表相继发表了感言。场务志愿者代表王祁祁回顾了自己加入讲堂大家庭的以来的心路历程,期待新同学展现和超越自我。新志愿者代表朱孟沂细数了自己与讲堂的点滴交织,分享了自己加入记者团的初衷和对日后工作的期待。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讲堂学生志愿者团队成立二十余年来,新老志愿者接续用志愿星火装点燕园艺术星空,在平凡的岗位里收获不凡与感动。2022年,讲堂将继续砥砺前行,同新老志愿者共同书写新的育人篇章。

  编辑:张曼罗

  摄影:王东隅、王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