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4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0305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预备党员冯硕策划并主持。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红歌的概念和意义,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听红歌,猜歌名”等互动问答,并高声合唱从抗日战争到抗美援朝再到新时代三个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歌曲,表达歌颂共产党、歌颂人民和赞美祖国的情感。最后,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再次全体起立,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本次主题活动。

  红色旋律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其蕴含着强大的精神与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歌声让所有党员及发展对象牢记了革命传统,纯粹了思想,净化了心灵,提高了觉悟。在革命旋律的感召下,全体党员同志更能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出更大作用。